晚上睡不著覺,
正巧看到親愛的依依已經把去吃飯的照片上傳,
剛好就來寫一下遲來的食記,
先在前頭順待一提,
親愛的依依應該不會怪我用某些方法把照片先來下載吧(笑)?

我這次要寫的食記呢,
是一家名為"魔法咖哩 Magic Curry"的咖哩餐點專賣店,
這家店的特色是,白飯和咖哩醬都可以一直添加,
也可以自由的選擇要小辣、中辣,亦或是大辣。
在價位方面,加了一成服務費後大約300上下,
配料不多,但這也是日式咖哩的特色,
反正飯和咖哩醬可以無限添加,
So吃不飽的,就盡量的加飯和醬吧。

咖哩也是我眾多喜歡的美食之一,
(瞧,我的身材見證我愛吃的事實。)
回歸正題,
我們一夥人去吃的是位於西門町的分店,


由於沒有定位,我們幾個人在門口等了一會,
服務人員的態度算是不錯,有很有耐心的給我們解說位置分配的情況,
讓我一開始就留下的一個很好的印象,
好不容易等到了位置,我們迫不及待就準備衝進去,
遭到服務人員阻止,原因是,他們還沒完成餐具的擺設,
好啦,我承認我們太猴急(>///<)。

終於坐了下來,
我們已經興奮的要將剛剛在門口就研究好的餐點通通點齊,
等了一會兒,餐點一一送上。

首先送上的是開胃菜→水果沙拉,

內容當然是當季水果,但本姑娘我挑食,把火龍果及番茄通通丟去給親愛的依依女王吃。
不過依照看的感覺及吃的口感,水果應該是早就切好在做調味的。

接著上來的是湯→日式珍菇機湯,

漫清爽的湯,但喝起來卻像濃湯,好啦,我承認我矛盾。

接下來,最先上來的主餐是ㄚ嬤點的"大西洋海鮮日式烏龍麵"(單點220,套餐270),

就官方的介紹,是採用上等海鮮,大蝦、扇貝、花枝、海魚,
烏龍麵則使用日式讚岐烏龍麵,加入柴魚海帶的高湯與二十餘種辛香料熬煮,
結合成半乾半濕烏龍麵。
在最上面的那個白白的條狀物,是很妙的"炸米粉",
我偷喝了一小口醬汁,漫順口的。

下一個來介紹小云同學所點的"起士VS蔬菜 可樂餅"(單點180,套餐230),

就官方的介紹,是採用日本北海道產的男爵馬鈴薯,
包裹紐西蘭知名的卡門貝爾起士(Camembert Cheese)製成,
搭配精心調製的蘋果咖哩,酥脆可口,氛香濃郁,令人回味無窮!
本姑娘忘了來偷嚐一口,So I don't know這道餐的感覺,
但看起來,很可口。

再來介紹的是依依女王所點的"唐揚椰香雞肉咖哩烏龍麵"(單點200,套餐250),

就官方的介紹,是採用雞隻精華的腿肉,不適合熬煮,
因此以咖哩香料醃製一個晚上,去除雞骨後採用日式做法,酥炸方式,
烏龍麵則使用日本讚岐烏龍麵,加入柴魚海帶的高湯與二十餘種辛香料熬煮,
結合成半乾半濕咖哩烏龍麵。
偏愛麵食的依依,點了這道餐點,
我"光明正大"要來一跟麵嚐嚐口感,
嗯,真有嚼勁,很Q,也有淡淡椰汁香味,
偏愛椰汁風味咖哩的人,可以選擇這一道嚐嚐。

接著來介紹可愛天兵岫寶貝所點的"日式炸豬排咖哩飯"(單點220,套餐270),

就官方的介紹,是採用上等里脊肉,經過按摩及特殊調理,
酥炸後,外酥內軟,佐以芝麻椒鹽或咖哩醬,是最佳選擇。
我本人對於現磨的芝麻椒鹽感到很新奇,
因為我只在電視上介紹日式豬排店的時候看到過,
而從未親眼目睹,這次因為親愛的岫寶貝點了這道餐點,
才讓本姑娘我大開眼界,而且我玩的,痾不是,是磨的很開心,
我用我的一條蝦向親愛的岫寶貝換取一片豬排嚐嚐,
吃完後只有一個感覺,就是『哇!好幸福唷。』
不要覺得我在誇示,我是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豬排就像官方資料介紹的一樣,外酥內軟的,
喜歡嚐嚐日式豬排人,可以選擇這項餐點。

最後一種主餐,要介紹的是我本人所點的"香煎海鮮咖哩"(單點220,套餐270),

就官方的介紹,是採用上等海鮮、大蝦、扇貝、花枝、海魚搭配杏仁奶油甜酒煎煮,
多層次的杏仁奶油咖哩在嘴裡不斷的浮現。
由於呢海鮮是主菜,有著海鮮的甜味,
所以雖然我的咖哩醬選擇了中辣,仍有受到海鮮甜味的影響,
因此我本人覺得,沒有想像中的辣,
不過因為我是後有再加飯&中辣的咖哩醬,
才發現,其實中辣的咖哩醬是很有後勁的,
因此我建議,如果喜歡吃辣的人,
如果點這道"香煎海鮮咖哩"可以選擇大辣,
吃起來會比較有爽到,至於若是普通的餐點,中辣就很有喉勁了。

主餐介紹完來介紹甜點,

左邊的是抹茶紅豆凍。右邊的是優格。
我對抹茶類的食物相當挑,因為我喜歡吃抹茶,
這家的抹茶紅豆,算是不錯的,至少有抹茶味。
至於優格,我有嚐了一口ㄚ嬤的,
對我而言有點酸,不過裡面含有椰果,
喜歡吃酸口味甜點的人,可以選擇這個。

我們四個人的飲料都選擇果汁,

應該是現榨的,漫好喝的,
本人承認自個兒很貪喝,最後有慘劇發生,
不過"噓",請大伙幫我保密,謝謝。

魔法咖哩【西門店】 
※適合大型聚餐同學會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上午12:00~下午22:00全時段供餐
週五至週日,上午11:00~下午23:00全時段供餐
聯絡地址:台北市峨嵋街37號4樓
     (西門站六號出JUN廣場)
聯絡電話:02-23318900
傳真號碼:02-23318850
全年無休,除市政府因天災公佈不上班不上課及除夕休息外,其他均正常營業。
接受刷卡   國民旅遊卡 
無線上網  預約/預購  
一成服務費 禁帶外食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