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先和君去Kmall2樓的胡椒廚房用餐,
這是一家在日本廣受歡迎、擁有上百家牛排連鎖店的胡椒廚房,
窗明几淨,從陳設到上菜,洋溢輕快的青春氣息,
是年輕族群消費得起的平價牛排,用餐的趣味在要吃幾分熟?自己決定!
對我而言,這是一家蠻新穎的店,
君點了,漢堡肉排加雞排的套餐,

我有試吃君的漢堡肉排,很嫩,
看不出來,這麼厚實的漢堡肉排可以這樣的嫩,
真的是令我出乎意料之外。
旁邊也有辛口&甘口的牛排醬,
本人是覺得甘口牛排醬的味道比較優。

我則選了,牛肉蔬菜燒套餐。

鮮甜的蔬菜配上口感柔嫩的牛肉,
吃起來的感覺很特別,
跟君的那種牛肉漢堡肉排的感覺截然不同,
明明同樣是牛肉,卻有多種的作法。

我們兩個都有加點抹茶霜淇淋,

看起來,就很好吃對不對?

最好給我說對唷(兇),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歡抹茶,但偏偏我很喜歡,
她的霜淇淋單吃很甜,但他的抹茶醬,不甜,就是很原本的抹茶味,
這樣剛好綜合甜味,顯得甜度剛剛好,
只是覺得這樣一個冰淇淋要40元,感到有些不划算呢。

來說說環境,我是去胡椒廚房位於台北車站Kmall2樓的三號店,
我覺得店員的服務態度還算不錯,而且算是很關心客人的任何一刻,
像是可能其他店員忘了我們所點的霜淇淋,
我輕聲抱怨了一下,
就偏偏會有另外一個店員豎起耳朵注意到,真是了不起,
光憑這點給我的感覺,就遠遠勝過其他所謂"名店"給我的映象。
另外,週遭的感覺很明亮,就是窗明几淨的,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讓人食慾也有大開的感覺,
門口還有放著用來打折的折價券,隨便供客人拿取,挺不賴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