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在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裡聽到參賽者陳亭慧的新創作"手分手",
當下,在節目上聽,並沒有在我內心中有太多的澎湃產生,
可能緊張讓這首歌的感覺變調了,
也或許是亭慧和彼得潘在比賽的壓力下,唱不出歌的感覺,
今天,在逛星光版時,
看到了有人分享"手分手"的DEMO
卻讓我聽著聽著,
有股眼眶濕潤的感覺,
是音樂牽動了我的心情,
還是歌詞吸引我的感觸?
讓我想起幾年前的一首歌,
是梁靜茹和光良合唱的"只能抱著你",
不同的意境,卻勾起相同的記憶,
或許是因為這首歌都有給人一種"貌合神離"之感,
都是那樣的惆悵,那樣的無奈,
都是那樣的哀傷,卻又都如此看的開,
或許,放的開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畢竟大多數的人在面感情都是無法輕易放鬆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