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的喜歡和淡淡的愛,我看到的你們屬於哪一種形式的愛情?
或許沒有碰觸過愛情的我,很難去理解或想像愛情帶來幸福感覺,
ㄧ個人,不也是可以很快樂的,只是最常陪伴在身邊的卻是叫做"寂寞"的產物,
我想,愛情帶給人的幸福,不是什麼困難的元素,而是那點互相依賴的安全感吧。

愛情,好像沒有固定的公式,有的只是兩人最有默契的互動,
愛情,不像三角函數那樣複雜,因為愛情的世界當中,
只有兩個人是主角,只有兩個人的座位,因此,沒有特別座,更不會有博愛座。
愛情,也不似畢氏定理那樣有條理,因為兩個人的相處中,
永遠都會有了未知的定數,可能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更有可能五味雜陳。
愛情,無法用任何算式是估計最後的結果,若要有一個答案,也只有無解,
所以無論是濃烈的喜歡還是淡薄的愛戀,只要彼此感到快樂,就是一段最完美的方程式了。

如果說,人是磁鐵,有著N極和S極,和你看對眼的那個他,就算磁力不足,也是會逐漸靠近的NS極,
如果說,要形容愛情,那愛情可能像水流一樣,
可能像條細水長流的小河,又可能像湍急的山泉,可能形式不一樣,卻又是如此相識的清澈美好,
還是老話一句,愛情沒有固定公式,有的只有彼此互相依靠的幸福,彼此感到快樂的完美方程式,
所以,有部電影的名稱才會那樣的訂,訂做"有情飲水飽",
縱使感覺淡如水,但如果滿足也就足夠了,因為這就是屬於你們的幸福,
因為無論如何,你們都會有個可以互相依靠的對方。

幸福,始於互相的依靠,依靠給彼此無比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