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和我親愛的老媽去到了在德安百貨新開的"春水堂"用餐,
在介紹餐點前,先來大大稱讚,這家春水堂的服務態度真的十分良好,
像是我親愛的老媽點餐時忘了和服務人員說自己的飲料不要加糖,
服務人員還非常語帶抱歉的說自己忘記告知顧客要先說明自己對於口味的要求,
這樣子的態度,讓我十足的有好感。

來說說我和老媽點了些什麼,
我和老媽都點"春水飯食套餐",
我點了它的"川辣雞丁套餐",
媽咪點了"山藥南瓜蔬食套餐(素)",
我覺得川辣雞丁還蠻夠味道的,喜歡吃辣的可以選擇這個,
至於山藥南瓜蔬食套餐,我個人試了一下味道,
感覺不像南瓜味,反像咖哩的味道,不過味道不差。

和老媽還有額外點東西,
點了"港式蘿蔔糕"及"培根四季捲",
港式蘿蔔糕,可能是用炸來處理,所以外皮挺酥脆,沾上醬料,味道還不錯,
培根四季捲,我個人蠻心儀此項小點的,除了有合宜的配色之外,口味也還蠻適當的。

接著飲品,我點了"冰抹茶拿鐵",媽咪點了"東方美人(白毫烏龍)",
我很喜歡它的冰抹茶拿鐵,或許是因為我對抹茶類的飲料特別感興趣,也特別喜歡,
不過,可以讓我嚥得下去的抹茶,品質應該還算過得去吧。
媽咪的東方美人,喝的出來是用蜂蜜去泡的,茶味也很濃郁。

很可惜這次沒有拍照,但我覺得德安裡的春水堂真的素質還不錯呢,
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來這裡嚐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