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東湖義麵坊我已經吃過很多次了,
卻是第一次提筆寫起對於這家店的食記,
以前我覺得這家店的東西只有還好的評語,
但最近卻覺得,其實他算蠻物超所值的,
沒有太大的空間,沒有很多的座位,
但以他所呈現出的食物來說,
價格和內容物來做個比例的話,
算是"大眾的消費"。

我吃過他們的"蘆筍煙燻鮭魚麵"及"咖哩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價格分別是180元及150元,
"蘆筍煙燻鮭魚麵"呈獻上來我有小小受到驚嚇,
原以為只會有少少的幾片魚,或是小碎丁,
結果呈上來的卻是滿滿的大片鮭魚片,蘆筍當然也不少,
味道也還不錯,至少是讓我吃的一口都不剩。
"咖哩海鮮總匯義大利麵"這就有些平淡,但真的是海鮮總匯,
有牡蠣、蝦仁、魚…等,內容物老實說我不太記得了,
但150元的價格,吃的義大利麵,我絕得還算值得。

店內提供飲品無限暢飲,品項大約有十七項,
其中還分要面、焗烤通心麵還是要焗烤飯,
它的品項算是很多元的選擇,
價格大約從九十塊起跳,最貴不超過兩百,
如果食量比較大的人,加麵也不加錢。

這家店老實說,以前的生意就不錯,但頂多普普,
但,也受到"星光"的加持影響,當然連帶的生意更加提升不少,
怎麼說受到"星光"的加持呢?
原因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在店內的牆上多了"楊宗緯、潘欲文、林宥嘉"
三個人的簽名以及三個人的留影,效應也連帶的帶動人氣,
不過這家店的東西,以大眾的口味而言,是可以去嘗試看看的。



  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