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職務之便,公司同事,
一起混進了五月天的歌迷會中,
其實,自己本身並不是五迷,
卻因為總總因素,就跑去湊湊熱鬧。

以前的自己也是個追星族,
只是第一次參加不是自己本命的偶像的活動,
但五月天,卻也成功的撼動了自己內心的深處。

在自由時報大樓的國際演藝廳中,擠了滿滿的歌迷,
舞臺上的主持人,是我們報社的記者胡如虹,如虹姐(*註一),


今天的活動中,因為團員石頭赴美去了,活動中五月天是四缺一的,
但卻沒有對他們活動的熱情程度造成任何影響,
而也在今天的活動中,如虹姐和五月天四個團員一起做了慶功的動作,
別看玻璃高腳杯高高掛,隨時都有掉下來的可能,
其實在開始前,已經先動過手腳了,
除了上面的五個杯子之外,其他都用過熱熔膠黏過了,很聰明吧!


活動的一開始,就是私奔到月球歌唱比賽,
五月天四個人可是很認真的當評審的唷,

而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四組的黃士杰和彭克誠(應該沒記錯吧?),
這一對,可真是壓軸的法寶呢,
不但把原本的主題私奔到月球給硬生生的改成裸奔到月球外,
兩個人還把上衣給脫掉脫掉,
雖然讓人看的十分不舒服,但卻讓我留下十足深刻的映像在腦還中。


另外,活動當中,冠佑和全場歌迷猜拳,
挑出一位歌迷上來一同比賽賽車遊戲,
由於我們在樓上,很清楚的看到有些歌迷的"變拳"功夫,真是一流阿。


這次的活動,因為五月天團員冠佑的生日,
恰巧在前一天,活動上也順便替冠佑慶生,
活動中,不但有徵求三個歌迷替冠佑製作生日蛋糕外,

還把和冠佑同天生日及活動當天生日的五迷請上台一同慶生,
剛好,報社中也有一個同事也被請上了台,和冠佑一同將蠟燭給吹熄。



在活動當中,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阿信很喜歡小孩的樣子,
不時的,阿信會和台上年紀小的孩子互動,
這樣的感覺,這樣的個性,很容易吸引人去喜歡阿信吧(>///<)


其實,活動沒辦法親臨現場的人,永遠不能體會那樣子的當下吧,
我不是五迷,卻因為現場的感覺,就在那一瞬間,牽引著我一起高喊俇high,
五月天的魔力,五迷的魔力,那一瞬間,把整個不認識彼此的,
不論是藝人對歌迷,還是歌迷對歌迷,
大家的心,都是接連著彼此的,因為有共同的共識、共同對音樂的狂熱,
我稱不上"五迷",只能說是一個過客,但我被五月天以及五迷給深深吸引,
無論,當天參與的人們有無盡興,
無論,有無發生些愉快或爭吵的事情,
在樣的魔力之中,我把這些都丟諸腦外,
因為,快樂已經在我的心中停駐,
伴隨著戀愛ing的high勁及動作,
成為了回憶當中,一段故事的快樂結尾。






*註一:
主持人:胡如虹,
現任自由時報影劇版記者,
同時也創作出許多耳熟能響的歌詞,
作品如下:
我知道你很難過、你快樂嗎、
你還愛我嗎、愛情36計、天空。(蔡依林)
不是真的愛我。( 孫燕姿)
捨得。( 鄭秀文)
你好不好、背叛。(張惠妹)
AND I KNOW。(蕭亞軒、順子)
只想愛你。( 楊丞琳)
拔河比賽。( 梁詠琪)
You are my only love、原來這才是真的你。(王心凌)
冷戰。(黃義達)
生日快樂。(江美琪)
Won’t Give Up。(5566)
都怪我。(李玖哲)
只簡單的寫下的其作品,事實上還有很多,
他個人也擁有Blog:
如虹的藝想世界
如虹的music blog
因為有主持人胡如虹,才可以帶來這麼精彩的活動,
也因為有自由時報這樣的場所,才可以有好的活動可以舉辦,
謝謝所有為活動努力的人,
無論是誰,只要沒了你的努力,就不會有完美的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