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造福男性讀者了,在這邊要講講我身邊眾多「把妹達人」的奇人軼事。

每天翻開水果日報,打開電視節目,隨時都可以看到名模出現,奇怪了這年頭名模比藝人還紅,想不知道她們的名字搞了什麼緋聞都很難。
原以為她們是外星人,我們是地球人,大家過著井水不犯河水的生活,看著她們的長腿爆乳完美身材感嘆,
我們繼續埋頭苦吃,過著凡人的生活就好。沒想到我處處可以聽到地球人踏上外星,
留下如同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的歷史腳印:「這是我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

既然如此,我怎麼可以不將把妹達人界的阿姆斯壯們歷史的腳步記錄下來,留供後人景仰?

就我所知幾個Model殺手絕對不是像男Model一樣是又高又帥的型男,
如果是這樣我就不用寫這篇文章啦。這裡要講的是長的不高不帥的Model殺手。

殺手A先生是我相交多年的好友,一開始朋友說要介紹一個把妹達人A先生給我認識,
根據常理,我想應該會看到一個貌似金城武的標準帥哥出現,見面的那天,我跟朋友坐在車上等那位把妹達人現身,
我朋友在車窗前探了個頭:「他到了!」,我興奮的左顧右盼,怎麼都沒看到一個路人符合把妹達人的標準,
等到對方招手,路人甲的相貌著實讓我驚訝了一下,結果我一下車,發現這位達人不超過170公分。

但是,就在我們從餐廳坐下來到離開,A先生從頭到尾絕無冷場的搞笑功力,和了不起的口才,
讓我見識了他不只是舌燦蓮花,還真的腦袋有東西,美國長春藤名校畢業,社會歷練也十足,
搞笑的方式既不低俗也不會用言語吃女生豆腐。女王我看過很多靠一張嘴的男生,
但大多數都是言不由衷、腦袋空空、油腔滑調、言語輕浮、把低級當有趣、盡說些不誠懇的話、開不起自己玩笑,
或甚至白目到你根本笑得很無力的男生。A先生這樣的高手,著實讓女王再與他聊過之後,
深知「個人魅力」其實比起高帥還加分,甚至比起一般帥哥,A先生還更勝一籌!
這也難怪男人靠一張嘴吃遍天下,女生寧可跟會說話的男人聊天也比跟無腦木頭帥哥想破頭對白有趣多。

於是A先生的個人魅力勝過外表和身高限制,喜歡他的女生個個都是175以上的Model型美女。
我曾經在以前的文章寫過,他和175以上的女友一起牽手去逛街,只要別人多看他一眼,
他就得意的要死:「看吧,我把的到這麼正的女友,雖然我比她矮,她還是愛我愛的要死,羨慕吧!」,
他這等「自信」我想絕非一般的男人可以做的到。

或許他的魅力無窮,他總是身邊圍繞著很多175以上的Model,而且他還都是被倒追的那一方。
每當我聽著他說被Model倒追的故事,就深感佩服不已,甚至有的還是在電視上、蘋果日報可以看到的Model,
還有個Model在電視節目提到最近有個欣賞的約會對象就是在講他,
但是他說:「那個根本才見過一次面而已。」,他甚至還可以做「凱渥」和「伊林」Model的分析,走秀的和非走秀的差別,
Model圈的生態和競爭,每當聽到他偷偷跟我說他又跟哪個Model約會,女王我聽了只能深表佩服不已。

但是大家一定說:「哼,A先生一定是有錢的小開,不然怎麼能說把就把到Model!」
可惜A先生不是小開,也不是鈔票可以隨便灑的大爺,但卻很捨得投資買好車,
放眼望去,每個殺手級的男生都一致認為「開好車=把正妹」這個不變的定理。
有一台好車等於有了把妹絕佳武器,我也曾聽過男人說:「上車容易下車難,很少有女生上了我的車可以全身而退的。」
當下女王就馬上決定不要省計程車的錢。

至於說到男人的天敵「小開」,大家平常八卦雜誌看多了,一致都認為小開就會和Model劃上等號。
雖然這是媒體誤植、以偏蓋全刻板印象,但是女王聽到某些深入小開界的朋友一致都表示:「這早就見怪不怪了。」
我有個和小開交往的女性朋友常常跟我抱怨,每次跟男友的朋友一同應酬聚會,她男友那掛小開朋友幾乎都會帶Model女友出席,
我好奇的問:「為什麼他們都要交Model女友啊?」「漂亮吧,這些男生每個女友都比漂亮的,不漂亮怎麼帶的出場?」
我朋友接著說:「可是我真的跟Model沒什麼話聊,頂多就是讚美她衣服很美哪個牌子,包包是XX牌當季的嗎好漂亮,
妳腿好長真羨慕之類,然後就陷入了努力找話題的尷尬,更慘的是Model又不愛吃東西,搞的全場最會吃的就是我…」

這另我想起了另一個Model殺手B先生,他也算是「開」字界的一員,可惜他除了有錢、人不壞之外,
沒有什麼特別的專長,更別說像A先生的好口才。
套一句我朋友形容B先生的話:「他沒什麼好,就是有錢。沒什麼不好,就是好色。」
於是他每次約了Model或正妹出來就會打電話跟女王我求救:「女王,要不要出來喝一杯,拜託嘛,我這邊有很多漂亮的正妹要介紹給妳認識。」
唉,猜也知道又是他約Model出來,Model又都很「ㄍ一ㄥ」,怕場子冷了要女王我來助他一臂之力。

女王我也不負哥兒們的期望,只要我幫男生把妹通常都會成功,這大概也算是我的專長之一。
B先生說:「女王,妳真的個性好好,那些Model都愛形象做作的要死,還是跟妳這種豪爽的女生吃飯比較開心。」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女王我正沒有形象的拿著羊排啃的不亦樂乎,頓時不知該把羊排繼續啃完還是放下。

「喔,是嗎?那你以後就找個性好的女生約會就好啦!也省得我麻煩。」我回嗆他。

「唉,不是這麼說啦,妳也知道我們男人就是喜歡正妹嘛,正妹即使再做作也是正妹,有Model陪吃飯就是賞心悅目嘛!」

「好好好,我知道了,誰叫我們個性好,所以當不了正妹,只能幫你把妹。」

「女王大人請息怒啊!對我來說正妹就像妳們女生愛背名牌包的心態一樣啊,當大家都背名牌包,妳不背一個很怪。
當大家都把Model,你不把一個也很怪。Model對我們來說就像名牌包,有季節性、有流行、有限量、有炒作,
如果我買的起名牌限量包,我為什麼不背出來炫耀?」

B先生的好友C先生更厲害,他的外號叫「夜店小王子」,就是只要他去哪一家夜店,一定會有經理級以上的人過來招待,
他生日在知名夜店辦Party可以來將近一百多人,而且「全 部 是 正 妹」。
他的野心更大,他不把沒有名的Model,於是他帶出來的女生大多都是妳叫的出名字的名模、名媛或小明星。

(來自B先生的「正妹大辭典」,小明星的定義為:「在演藝圈沒什麼代表作,卻總是拎著名牌包去看Fashion秀。」,
以及「怕別人接近她是因為她紅,又怕別人不接近她是因為她不夠紅。」)

C先生隨時保持在同時有4位女友和無數約會對象的狀態,他曾做過最屌的事是情人節連趕4攤不出包,
有些女友彼此還是好朋友卻不知情,和他出去喝酒,隨時可以發生前後幾任女友同堂的尷尬。
甚至他想要到女生的電話,即使停一個紅綠燈的時間,他都可以打開車窗向隔壁車的正妹要到電話號碼。
讓女王我真的很想埋伏在他車後座看他到底怎麼要到電話的。

於是我向C先生討教他的把妹絕招,他說他把妹從來不會把這些Model小明星當作女神或偶像,
他就只是把她們當作一般的女人,這些平時被捧慣的女人遇到太多一看到她們就流口水的男人,
如果用奉承的心態去追求,也只會把自己變成眾多追求者名單一員。沒錯,把妹的第一步就是自信,
女生一見你沒自信,她馬上覺得你跟路邊向她搭訕要電話的路人沒兩樣。
C先生的把妹準則就是:「妳很屌,可是我比妳更屌!」雖然女王我還真不懂那些比屌的樂趣在哪
(C先生說:「女王,誰叫妳走里長伯路線,還是乖乖當康樂股長吧妳!」),
但是在信奉「男人不屌女人不愛」定律的C先生周邊,還真的時常看到各大知名品牌名牌包的拉鋸戰,
看來背的起名牌包也需要非凡的自信,否則在這個真品與A貨幾可亂真的年代,500元環保包都可以炒作到上萬元,
「you are what you wear」說起來還真令人無奈。

再來就是D先生,他曾經是Yahoo交友人氣第一,每天有多達500則留言,以前還有電視台要邀請他上節目訪問。
他真的也不是走又高又帥的偶像路線,也不會在網路上放修飾過、特殊角度拍攝、朦朧美的藝術照,他靠的就是他有趣的日記。
後來我發現,像這一類絕頂聰明風趣口才又好的男生,真的即使長的在不怎麼樣都可以交到正妹女友。
D先生每次都說他的女友長的像隋棠,害我們一邊懷疑他是不是瞎掰還是他對隋棠的認知與我們有差距,有一天終於如願見到他女友,
當場我們腦海只有一句話:「X!比隋棠還正!」好吧,D先生你贏了!外面的Model殺手哪能跟你比?

D先生說當初他把到這位「比隋棠正」的女友,其實是用「我先走了」這一招,他說在某一次聚會裡,
每個現場的男生都圍在他現在這個女友旁像哈巴狗一樣想要認識她,
他便直接很帥氣的跟她說:「不好意思,我要先走了。」
女友大驚:「怎麼會有男人看到我就說要先走?」後來還追上前去留他。
不過這一招只限於非常有自信的男生使用,否則當你說:「我先走了。」通常真的就是你沒機會了。
看來一樣的招數可不見得每個人都有用。

女王我總在想,為何這些男人喜歡追求Model,難道正如他們講的「名牌包」與「名牌女友」的心態,還是一種比較的心態?
我一直覺得某些男人的心態讓我很不舒服,他們習慣物化一切,他們總以為自己有些錢,要什麼沒有,然後每個人接近他們都是為了他的錢。
他以為開一台好車就可以把到妹,說自己是小開就可以吃得開,但是反過來想想,為什麼女人妳要那麼容易被把?

我有時遇到有些女生跟我哭訴,她的小開男友光明正大劈腿、她的男友一直愛跟Model出去不讓她知道,有時我都很無奈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們。
我總不好意思把那些男人的真心話跟她們說:「有正妹送上門,為何不要?」

我相信身為Model也是很辛苦的事,每天應付這些不真心的男人著實很累。

但,身為Model殺手的男性同胞,女王也至上崇高的敬意,畢竟要當殺手也絕非一般人所能辦的到,我們地球人頂多看看星際大戰乾過癮就好,
要登陸外星,還真的要有兩把刷子。而女王我有幸看到時況轉播,真的該偷笑了!

不過話說回來,當我聽到他們炫耀把了幾個Model、交了幾個正妹女友,
我另一邊也會不小心聽到他的Model正妹女友也交了幾個男朋友、跟幾個人搞曖昧。

唉,有時候是誰被把是誰被玩,我還真的不知道!





PS. 為保護消息來源,本文所有主角故事都經過修飾改編過。哈,不要對號入座唷!

女王舊作參考:「如何追正妹?」以及「稀奇古怪把妹絕招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