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是大起大落,
今年的暑假,好像多了些色彩,
從來沒什麼抽獎運或中獎運的我,
卻在今天下午,因為一通電話,讓我驚訝萬分阿,
(其實當時更訝異的是,原來主辦的單位是真的有再看作品阿)
那通電話是讓我獲知,
自己之前為了參加郭靜的blog 心情故事所寫的『我不想,忘記你』,
得獎了,獲得了郭靜的簽名單曲及“基因決定我愛你”的心型鑰匙圈。

讓我備感訝異呢,因為參加這個活動真的是無心插柳,
而會參加這個活動,也單只是因為我很喜歡郭靜的這首"我不想忘記你",
卻讓我百年難得的獲獎運,給激發了出來。

順帶一提,福茂唱片的客服姐姐聲音好聽也就算了,
說真的應對方面真是讓人感到是個溫柔的好人,
真是包容我因為獲知消息衍生出的驚喜即不知所措,
哈,總之,今年是怪異年,而今天又是特別怪異的一天。

PS.對『我不想,忘記你』有興趣的,可以去點選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