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之ELLA / 薔薔紀念EP
唱片公司: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發行日期:2007 08  24

曲目
1. 薔薔之歌(想念版) 
2. 薔薔之歌(Remix版)
3. 薔薔之歌(想念版kala)
4. Mahal kita(老婆 demo)

S.H.E之Ella第一張創作EP :
【薔薔紀念EP】愛犬薔薔過世
Ella感傷創作 
手繪封面圖及提供內頁私房照
送給薔薔及所有疼愛動物的朋友們

8/24起限量發行 你我愛心無限延期 盼幫助更多動物
(※本EP收益將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EP加收歌迷最想珍藏S.H.E創作歌曲「老婆」之Demo
◎ S.H.E之Ella愛犬薔薔過世,感傷創作,愛動物者聽後無不動容。
◎ EP加收S.H.E 「PLAY」專輯中「老婆」一曲之DEMO,本EP也可說是ELLA第一張創作EP。
◎ EP封面是ELLA之前的塗鴉作品,內頁大量使用ELLA與薔薔私房照,除了分享自己的心情外,
  期許將對薔薔的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動物,本紀念EP收益將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 薔薔紀念EP本來就是張紀念性的作品,故將採限量發行制,歌迷非收藏不可,
  除了聽歌,還可與偶像一同把愛心送給更多需要幫助的動物。
◎ 8/26 與流浪動物之家合辦唯一一場活動,將在現場聚集更多愛心。

=====================================
好久,沒有因為一首歌,而讓情緒波動,
話說回來,最近讓人感動的元素還真不少,
其中像是周杰倫的自導電影處女秀『不能說的秘密』,
還有就是Ella為了紀念愛犬所發行的創作EP『薔薔』。

若說每首歌的背後都有一個專屬的故事,
我想,『薔薔之歌』的故事很多人都遭遇到的,
所以才這樣牽動著聽者的心,
也或許不單單是因為『薔薔之歌』的故事讓人心有所感,
創作者的愛及演唱出來的感情表達,
也是感動我們的重要元素吧。

如果沒聽過的,
可以先按下播放鍵,試聽看看。
薔薔30秒試聽:


薔薔

詞曲:ELLA

還記得你喜歡咬著我的手
給我你嘴裡的球
要我陪你玩丟丟
你喜歡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
好狗狗
媽咪不需要你來遷就
現在的你好自由
做天使給我保佑
薔薔你要記得我
你不要走丟
趕快跟著天使
在天堂為我們保佑
薔薔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遠活在記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