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間有不勝其數形形色色的人們,
而男男女女間有著不同的特色、專長,
近期,由於我飽受著電腦中毒的威脅及恐懼中,
所以深深的感受到會修電腦的男人是多麼的有"魅力"。

好像,對於電腦阿、機械阿,
女孩子對於此的理解力真的差了那麼點,
甚至常常可以說的牛頭不對馬尾,
這時真的很想向精通這些事情的人說聲抱歉,
畢竟得要耗費他們的耐心及耐力,又不能顯得無奈還是有氣憤,
因為就算他們無奈又氣氛,我們這些無知的女孩兒,
依舊不暸問題點何在,白發脾氣也是傷害自己的修為,
這些人,大概對我們這樣所謂的『電腦白痴』感到莫可奈何。
大部分的男人就是天生站有數理方面的優勢,
看我和我的哥哥們來比較就知道,
我三個哥哥中就有兩個是數學老師,一個電腦工程師,
而我卻對這些非常的感冒、沒有辦法,
因此當我的電腦發生的我無法處理的問題的時候,對我而言,
精通這方面的男人,魅力根本是直逼閃閃發亮的鑽石般,
讓我感到一股深深的安全感。

安全感對於女人來說,真是致命吸引力,
畢竟人家說女人有百分之八十是水分所構成的,
足以見的女人的感性程度頗高,
『感覺』佔一切構足情感成立的大部分成因,
而剩下所需要的大概就是所謂『天時、地利、人和』,
一切達成,就會成立一個火星撞地球的偉大情事吧。

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屬於"異性的魅力"的我,
直到最近才明白,或許在無形中,
真的是有某些費洛蒙在隱隱作用,製造些所謂的效應產生,
就像磁鐵的兩極互相吸引著彼此,被彼此的魅力給拉近彼此,
我想不只是會修電腦的男人,其實不管是怎樣的人,
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及魅力存在,可以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