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尋覓覓,人生的意義好像就是如此,
總在尋覓著某些東西,或是某個人。

前陣子,忽然的有感而發,敲下了幾篇文章,
卻被友人問到,戀愛了與否?
其實,戀愛不一定要找到另外一半,
自己也可以和自己談戀愛吧?
是的,我也很想有段戀愛,但不一定是虛浮的,
我喜歡談精神戀愛,甚至是與自己,
那是一種很內心很內心的感覺,
而內心的感覺常常是不為人知的,
甚至,是連自己,都難以去捉摸的,
可能是逃避,可能有各種原因,
但我還是依舊在尋覓,尋覓著千萬種的可能。

人阿,就是如此,不是?總是有著很多的不確定,
而在人生當中,不也是擁有著許多的轉機與改變,
不停不停的,不同的腳步,快慢不依的步調,
就是這樣的簡約,或著說沒那麼複雜,
是的,我啦哩啦喳的打了一大堆,
只是想說,我只是喜歡尋覓,
尋覓著千千萬萬的各種可能及機率,
不只是愛情,友情、事業、課業,
都是我尋覓的目標,
沒什麼,就只是忽然的信手拈來,
而我就是這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