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很簡單的兩個字,
卻也是最容易讓人忽略的兩個字,
我想今年是我的感觸年,
因為接收到特別多的喜怒哀樂,
不論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
還是朋友身上的,都讓我感觸良多。

今年是特別的,
卻也是最不想遇到面對的,
那就是關於"死亡"。
從沒想過,
死亡會這麼早就發生在跟自己差不多歲數的朋友同學身上?
我一直都知道"珍惜"這個詞彙,
卻從沒想到讓我真正去了解真意的動機卻是這樣的震撼,
就如同電影"幸福三丁目"裡的主旨所說的『珍惜所有,是找到幸福的關鍵。』
要懂得珍惜,才會擁有幸福吧?也才有資格去擁有幸福的陪伴。

朋友們,同學們,夥伴們,甚至是敵對狀態的仇人們,
我們該學會去珍惜,珍惜這些冥冥中將我們連接起來的緣分,
不論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是開心還是不悅,是快樂還是鬥爭,
我們都該去珍惜,珍惜還有這樣的機會去相處,
有些事情錯過了,就不在遇到,
有些動作沒去做,就在也沒機會,
大家,我們都該學習去珍惜,
珍惜所有切身相關的人、事、物,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