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國產貨讓國人的信任度永遠不及外國貨,
因為,就連我自己,
從此以後也不會在信任所謂的國貨。

某家國產貨的品牌標語說著自己的產品堅若磐石,
用不到一年,燒入機就自動降等成為光碟機,
USB接頭接觸不良,
難得有個到府快遞維修的服務讓我讚賞,
卻在預定要來收的那天放我鴿子,
還強辯說是指定地點沒有人,
這年頭要聯絡是困難的嗎?
難不成手機這玩意兒,是在發明假的?
蝦,真蝦,
當初給整個電腦包、滑鼠、電源線,
今天回來只剩下一台電腦,
打電話去詢問,
先問我的盡是當初難道沒告知不用附上這些東西?
我說,若我知道,我何必整個包給你,
縱使態度在好也都是在推託責任。

好,最後打電話來說忘了放進盒子讓快遞送回,
下午就會再請快遞送回,
從中午等到下午的四、五點,
一個屁都沒看到,
打電話再去詢問,
說什麼今天不一定會送到,
而明天沒有送貨,要等到禮拜一,
總之又是一個推託,
這就是所謂的品質堅若磐石?
若真的是,這樣的品質還真是讓人心灰意冷,
冷的像顆沒感覺的石頭,
我不敢恭維這樣的堅若磐石品質,
我更不敢再次的花錢買氣受,
如果,這就是我們的國產事業作出的東西,
那我想,縱使未來我的收入是否豐碩,
我再也不會考慮,購買所謂的國產貨,
或許很已偏蓋全,
但我真是受各這樣的推託,這樣的滿是藉口,
何必如此呢?
最起碼的,我還是個消費者,
從一開始的放鴿子,
到現在的附件未完全送回,
若保固服務作成這個樣子,
那一開始我不如就把電腦砸爛,
也不用這樣氣在心頭,
總之,對於國產貨,
我徹徹底底的感到心灰意冷,
而對於該家品牌貨,
無論是電腦、週邊甚至是他出產的手機,
我想,我都不會在去購買了,
因為跟花錢去買垃圾的感覺差不多,
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