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衝衝衝』就會想到蘇貞昌先生這個不二人選,
只是今天的婚禮可不是他本人的,而是他女兒的。

今天是上四點的班,席開五十幾桌,特地暫停整修將BALLROOM開放,
四點一去,現場就說人太多了,暫時叫我們到樓梯間等待,
過了一會兒,我就和同事們分配到去尋覓喜糖的任務,
喜糖找到了,我們分配至盤上,放到各桌上,卻發現依舊少了二十桌的喜糖,
PT前輩們接收到了,就辛苦的將包好的喜糖猜開,以求有足夠的數量可以放置桌上,
而我們這些實習生,就被放飯去。

五點,吃完飯,我發現我被分配到23桌,只是由於桌次圖還沒拿下來,所以誰也不知道誰在哪一桌,
我們接收訊息,知道要先將桌上的杯子先到好果汁,我們便去動作了,
我拿了兩瓶果汁壺,先將一壺放在一旁SdieTable上,再拿著剩餘的那壺,傾倒著果汁,
倒完了手上那壺果汁壺,我先將空壺放至後場補充,在回頭拿在SdieTable上的那壺果汁壺,
此時,我ㄧ拿起果汁壺,那個SdieTable在硬生生在我眼前倒下,
天阿,真是太驚嚇了,不只是發出了巨大的聲響,碗盤也碎了不少,
有人跟我說,因該是打的時候沒有打穩,所以無法承受那些重量,因此倒了= =,
所以,這SdieTable的倒塌,可不關我的事吧= =,我只是倒楣了點,硬生生的看著發生經過,
不過換個方式想,在準備時傾倒,總好過在宴會進行一半時傾倒來的好吧。

宴會開始,客人陸陸續續進場,不久,我發現我負責的桌旁邊那桌有一個好帥的男人,
Gary和Rex跟我說,那是五月天的怪獸,天啊,我認人的本事真是太差了,
我真的是完全沒辦法認出來耶,Rex還取笑我說我的消息真是太不靈通了,
連其他廳的人都知道今天怪獸要來當作伴郎了,我盡然半點消息都不知道= =,
好啦,我承認我這方面真的還蠻差勁的= =。

在新郎新娘進場前,播放了一段影片,
天啊,雖然就是很生活的一段片子,但就是有種氛圍很讓人有眼睛起霧的感覺,
或許,這就是幸福帶給人的一種感動的反應吧。

今天的婚禮還有樂團的演出,因為新郎的是原住民的關係,
婚禮當中還有原住民樂團"圖騰樂團"的演出,
原住民的歌聲不是蓋的耶,說是天籟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這種氣氛真是讓人大喊一聲『真美好』。

大概九點四十五、十點賓客們也準備打到回府了,一群賓客在紅毯那排著對等著領新人發送的喜糖,
我們也一邊的在整理空桌,以便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清場的動作,
從賓客陸續離開,到我們完全將桌子及場地清空,大概弄完就十一點了,
其實比想像中快,不過辛苦的還是擁有"肩膀"的男人們吧,
他們盡是做些需要出力的工作,我在這邊大喊:『你們真是辛苦了。』
而今天的陳蘇喜事,也就結束了。

後記:
在賓客陸續離去時,怪獸剛好也出現,有PT拿出手機的拍照功能,想要拍怪獸,
沒想到,怪獸很親切也很大方的就這樣讓他們照,還主動問他們要不要合照的樣子,
那些PT也很開心的跟怪獸合照,
吼,要不是我太俗仔,我也很想跟他合照呢,這樣就可以給小品小姐一個紀念呢,
畢竟,當我看到及確定他是怪獸時,我可真是想立即打電話跟小品小姐說呢(笑)。

接下來有七天的連假,讓我感受到真的有淡季的感覺(嘆),
希望我七天後我的心收的回來,也希望我這七天過的愉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