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的第一天,
要將不開心的留在昨天,
要將今天當作開心的起源,
一月了,
我在期待著,
有些什麼奇蹟等待著我,
像是某某比賽會不會入圍,
(不過我對自己可沒信心呢)
我在不捨著,
月底時很多人要離開我,
半年實習的夥伴我已經開始醞釀想念了,
我在興奮著,
因為我從在校生的身分,
轉變為畢業生了,
雖然好像時間還有點久,
我在擔憂著,
畢業後我要做什麼、或是我必須是什麼,
各位親朋好友請記得出頭天時記得拉拔小的我,
一年的第一天,
大家有沒有什麼期待,
我希望,
愛我的、我愛的、喜歡我的、我喜歡的,
你們都可以開開心心的抱持你們的新年新希望,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