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老媽去國父紀念館那 吃個泰國菜
無意間 被我晃到一間娃娃的店
那家店的特別之處 是他們的娃娃都只有外皮 
而棉花 則是當場自己填充 可以調整軟硬度 也可也選擇是否要植入聲音
在填充完棉花後 還要親自方一顆充滿祝福的心臟進去 最後為娃娃命名 還會有張出生證明
那兒 也有販賣給娃兒穿的衣服阿 鞋子阿 各式配件等等
很有意思 也算很有新意的一個玩意兒
價錢不等 單娃娃一隻從$390起跳
至於像是加聲音阿也從$139(?)起跳
當下 我就包下了三隻
一隻給親愛的涵涵 一隻給可愛的渟渟 當然還有一隻 送給我自己

左邊那隻 是我為涵涵選的 我命名為"涵寶貝"
右邊那隻 是我為渟渟選的 我命名為"渟寶貝" 特別說一下 聽說這隻紅色的 可是限量熊唷
好啦 我承認我的名字取的很遜= =
至於我自己 我買的是一隻兔子
我就偏愛兔子咩 雖然我也喜歡Teddy Bear
總之 挺不錯的玩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