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做下那個決定 時間不斷慢慢逼近 讓我開始遲疑這決定
我思緒隨著進退兩難跑去 我知道抉擇很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努力說服自己 最怕是放不下而離去
 
真的可以這樣嗎 置身事外的離去
只要有人給我點勇氣 就有前往的力氣
真的可以這樣嗎 頭也不回的離去
局面太亂找不到自己 迷失在故事裡 沒有結局

如果我能勇敢堅忍 不顧一切堅強前往
會不會有人責怪我 冷酷無情不在乎 自私自利只為自己

真的可以這樣嗎 置身事外的離去
明知道我很割捨不下 卻無法改變命運
真的可以這樣嗎 頭也不回的離去
若是結局不能做改變 真的只能選擇 如此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