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天正式上班
體會到真正的7-11可真是他XX的累....
不過還好是跟阿加一起上班
雖然他會漫嚴肅的
但偶爾也會跟我開玩笑
^^
昨天晚上,仍然跟邦先生聊到很晚(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是幾點)
還好他跟我說= =早上說的話是開玩笑的= =
要不然我絕對不要做7-11= =
阿ㄨ...
這不是重點啦= =
昨天晚上也讓我看到了一件可怕的事實
就是....現在不幸福的小孩可真多= =
有一個小五女生.....都12點多了,回家還不回家
後來我才知道
他跟我一樣
都是單親家庭的孩子,也是家中沒有人....
雖然,不認識她,可是卻覺得有股熟悉的感覺
有股心痛的感覺
在外人眼中
他可能挺沒大沒小的(PS.是非常= =)
但也許他是想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吧
更想不到的是,他竟然會抽煙= =
一個小五的女生ㄟ
未來還有多長?
這個時期就學會抽煙
我看到,真是不知道該如何說
後來,固定的警察叔叔巡視.....
阿邦跑去角落偷偷的和警察叔叔說那個小女孩的事情
那個小女孩就被帶走了....
雖然覺得有點殘忍,
但是這也是為他好吧.....
要不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總之昨天真是複雜感情交織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