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
曾為你冷風中顫抖  曾為你淚水狂流
曾為你萬事都低頭  你怎麼捨得開口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
以為你愛到無所有  以為你心門緊扣
以為你多少次難受  你怎麼捨得開口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

RAP:曾經給給我們相守 象徵傳奇也會不朽
    曾經要我付出所有 現在卻說你要分手
    曾經那麼晶瑩剔透 當愛變成海枯石空
    該怎麼交流怎麼挽留

能不能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
lalala…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

---------------------------------------------------------------------------------------------------------------
好歌第二彈....
莫札霈推薦.....
哎~~歌詞意境真好
我喜歡的那個你.....
懂嗎?
你知道我喜歡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