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暗戀的男生
她是一個有交往多年男友的女孩
他是一個對女生好,又會吸引女生的好男孩
她對他而言是一個單純的女生
他跟我說她今天哭了
他跟我說她今天為了他哭了
他也跟我說她是為了選擇他與她的男友而哭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對我說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我幫他接電話之後跟我說這些事情
因為我們是好match嗎?
但是心中有股感覺
那叫做心痛
昨天.....
跟朋友說我和他的事情
說著說著
那女孩用他的電話打給我
那時朋友就對著我說
那女孩在對我示威
我還笑著說不可能
怎知今天就這樣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今天知道這件事情時
我知道那女孩喜歡上他了
但.....
我有我的自卑所以我不敢像她一樣大膽的把感覺告訴他
就算心真的會痛
我也選擇退讓
我不知道他會怎麼做
也不知道她會怎麼選

他.....果然是一個會令女生難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