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了學校
意味了著我即將要離開
離開那個充滿我喜怒哀樂的7-11
也許世界上真的無不散之筵席
所以現在的離開是必須的
但仍會擔心7-11的人手問題
或許多我一個不多 少我一個不少
但我仍想盡自己的力為他們分擔些什麼
不為了什麼
只因為店長、副店總是對我很好
阿加總是很關心著人
阿邦的好玩
大個雖然有時很令我討厭,但也是個好人
還有7-11那些好的客人
這些都是令我捨不得的對象
令我捨不得的因素
我就是放不開嗎
我就是優柔寡斷
我就是婦人之仁
我就是沒有辦法輕易放項
.....哎......
我真是太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