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不把網誌鎖起來?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
你問我為什麼怕我看
還不鎖起來
老實說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或許是膽怯吧
在現實中我不敢跟你說的話
在網誌裡我可以洋洋灑灑的一直一直寫..
我曾說過
我是那種一開始寫就停不下來的
這可是件真實的事情...
也不曉得
可能就是因為在現實中
我的膽小
壓抑著我
我只好尋求一個沒人認識我的網路世界
抒發自己的感覺
也許自己真的是駝鳥吧
因為在網路世界中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地帶
就以為別人都不會看到
就以為不會有人知道
但老早就被看的光光光
但又如何
只要躲在自己打造的謊言中
什麼都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