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疲累讓你改變
還是壓力?
你變的好不像以前認識的你
不過一個禮拜
為什麼你變得陌生
變的冷漠
不笑的你好兇、好有距離
之前....
鬧你你就會笑的開朗
現在....
鬧你也不在笑、不在回應
多久沒看到你像之前那樣的笑顏
不喜歡這樣的你
是我太多心、還是太敏感
覺得昨天你的笑
好勉強.....好敷衍....
我們是不是回到了原點
你變成那個原本的7-11店員
我變回了那個普通的客人
你機械化的作著你個工作
我則是一成不變的近來買著東西買著我愛喝的
一切回到了那個時候
沒有任何交集的時候
只是點頭交
這樣的地步
是我變了還是你變了
只知道.....
我想念以前的你
我想找以前的你
我想著那個被我鬧著叫哥的你
我想著那個陪我吃東西、看電影的你
那個以前也不久
就是那一個禮拜前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