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靜茹....
又是一個我"眾多"喜歡的歌手中...的其中之一
她是一個詮釋情歌很了不得的女生
她的第一張專輯"一夜長大"老實說我也沒買....
因為當時的我買不起.....
其實這是我現在覺得遺憾的事情....
我不是她的忠實歌迷
但卻為她的歌深深著迷....
她的歌曲....不只是她詮釋的好
她每張專輯所收入的詞曲也好
一夜長大、對不起我愛你、只能抱著你、勇氣、如果有一天、愛你不是兩三天、
無條件為你、明天的微笑、分手快樂、為我好、第三者、中間、Fly Away、聽不到
、寧夏、接受.....等,
一直到現在這張"絲路通往愛的路途"
都是可以打動我心的歌曲,
好像有點多首勒....
不過好歌是永遠不嫌多的....
推薦給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