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漫快的
沒想到我的網誌已經寫了將盡快半年
不知不覺我的網誌也破百篇的心情
這是讓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
剛剛花了一些時間
看了從以前到現在這心情
沒想到
在這短短的半年內原來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
是以前我沒有發現半年內可以發生這麼多的事情
還是以前的我不懂的紀錄我的點點滴滴
我承認我的心情經常是憂過於喜的....
但是....
卻一次又一次的讓我成長
既使每次看我的網誌都會選擇哭泣
但都是一點一點的心靈點滴
我很高興
也很欣慰自己的成長
我相信自己的一定還有第二個半年、第三個半年一直一直的持續下去
不管是隱藏或是班上檯面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