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四就是正式演出音樂劇的日子
可是我們的音樂劇真的沒問題嘛?
其實我也不是想說什麼
我只是覺得
我在這音樂劇裡的角色有點辛苦
不是我想當導演
是看到大家好像都不怎麼想管
才只好把重擔用在自己身上
可是
怎麼到最後
音樂要我找、道具要我想、服裝要我弄
同學們
我和你們一樣也只是個18歲的女生
妳們覺得我的腦容量有多少可以分析這些的種種
我承認
我很龜毛
凡是只要我遇到了
我一定想要把它弄到最好最完美
但我卻又總是怕會遷怒到不管是誰的任何一人
常常把自己的想法吞下肚
有時候壓抑自己的脾氣和每一個人對話
我得到的是什麼?
講到一半
突然有人插話
或許~~~
擔任一個導演的角色
什麼都必須參與
但我會不會各項都參與的太過"徹底"
說到音樂
其實我也會生氣阿
什麼叫做我沒說所以妳沒帯
大家都知道要預演
當正常都應該會待在身上不是嗎?
說音樂派一個人去播放
但有沒有想過
我們的人數是這麼樣的少
老是麻煩著別人,會不會不太好
人家有人家的台詞
還要麻煩他們背我們的台詞
真是過意不去
所以才會想出方法
雖然妳說的事實
我想出的方法太冒險
但有沒有任何一個想過
練習時間不夠是誰的問題?
每次,總叫我做決定
但又有誰想過,我要如何做抉擇
我希望多抽出點時間練習,
卻怕大家都過於疲累
畢竟我們又不是只有音樂課
所以我提早劇本寄給你們大家
就是希望你們提早把劇本大約看過一遍
不多,真的只要一遍
至少知道流程是什麼 主配角至少知道自己的台詞哪?燈光的至少印下來做些記號
可是主配角們又有誰是真的有把背下來?
負責燈光或是負責音樂的又有誰是自己會先是先印下來的?
拿到劇本後 不是批評句子寫的不好 就是句子太長
那麼,妳們來寫寫看好嗎
寫劇本的時候有多緊張
多害怕寫不完,無法準時上傳
我寫這些,不是在怪妳們什麼
只是
真的感受到「愛之深,責之切」的到裡,
我知道大家可以做的很好的
卻看到不是那麼認真的一面
我也會有點小牢騷、小不滿
如果有人看到了這篇(不過我想不可能啦)
請相信我
我只是絕得大家可以更好,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不過,現在說這些也許來不及了吧
只能祝福大家包括自己
演出成功,相信我
We Ar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