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2/21可是一個大日子唷
(謎之聲:什麼大日子阿?)
就是我最"敬愛"(咬牙切齒ing)的小游邦邦四哥
高唱從軍樂的日子嚕~~
話說今天的1:48am  

From:小游邦邦                   

 

Time0148 17/02/06

 

Message                                                      跟你說個大消息,孝臻
                快要去當兵了喔!可是
                阿.....我下禮拜二 就要
                去當兵了!

 


或許就目前來說
當兵對小游邦邦是很不錯的一件事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小游邦邦要去當兵的事情
總是一直讓我狂笑+興奮= =
也不知道怎麼來的感覺呢= =
這是不是一種興災樂禍的心態阿?
不過與其這麼說
不如說是自己用笑聲掩飾不捨得的心思
不如說是自己無法想像小游邦邦去當兵的樣子吧= =
因為已經習慣有這麼一號人物在自己的周圍
因為已經習慣有個人會被我不停的鬧不停的"打"= =
因為已經習慣去依賴去信任7-11的每個人,像是小游四哥、阿加和孝臻...
但卻從沒想像過
突然會有真正分離的一天
(雖然你一直說每週都會放假= =)
這就是不習慣的原因吧?
以後的7-11不會有小游邦邦四哥的身影了
以後的7-11又會在少了些什麼了
以後的7-11又會再變成什麼樣子了
以後的7-11又會繼續少了誰?
小游邦邦以後
接下來就是孝臻的離去
大家都要走了
阿加
遲早也是會離開的吧?
I hate this feel
分離的感覺
不過當遇見了便是離別的開始
分離,是必然的
每一次便是自己的成長
我要學習成長
而不是放任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