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真的是很好的良藥
其實有很多的事情都深深的藏在心中
只是 是否記得起來罷了....
某天坐車時 突然想起了一件讓我"曾"心情不佳的往事
好像是高三要做分組報告吧
當我得知我被其他三個人排除在外時
那時的心情我這輩子都忘不到
那是一種被人背叛的感覺
好像是你自認為可以將自己的一切交由給他那種信任
突然毀滅 突然的消失
但也因為這樣的感覺 讓我更用心的做那次的報告
因為我要證明 只有一個人我也可以超越你們、破壞你們
甚至 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在我的作品上
後來 我發現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真的 超乎我預料之外的喜歡
從此 我也知道了全世界我只能相信我自己
其他人 不過就是用來輔助你來證明自己的事物罷了
說我自私? 為什麼不說是當初把我拋棄的人自私?
說我冷血? 為什麼不說是當初那些自以為是的人冷血?
我只是所表達的態度比較偏激 比較激烈
我只是在過去的事例當中學習經驗
每個人都有黑暗的一面
或許 這樣的的表達 就是屬於我的黑暗
我失去了我的天真 在多久之前我早已遺忘
我的純真 早被邪惡吞噬
我的字典中 早已沒有善良、信任和羨慕
徒留在那的 只有耍不盡的心機、猜忌和忌妒
現在想想 高三的那件事情 已經不是讓我心情不佳的事例了
而是 讓我步向邪惡的踏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