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想 我可以
對過去有些總結 釐清一些感情
突然發現 人生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嗎
有什麼挫折 有什麼失敗
哭一哭就過去了 叫一叫也過去了
有什麼歡樂 有什麼成功
笑一笑就過去了 享受榮耀也就這樣過去了
沒有什麼是可以歷久不衰的
我曾經以為那就是人家說的愛情
後來 才發現那不過是依賴
只不過 我把依賴的情愫套在愛情上
忽然之間 我明白了 這只是虛無 只是一個假象
真實 虛幻 怎麼分別
就像依賴與愛情一樣.....
都是那樣無跡可循....
就像在沙漠中的海市蜃樓般的真實卻又讓人摸不清
現在 我想 我可以
分辨的出 依賴與愛情的差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