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大家看地圖也知道啦~~
沒錯,就是內湖的德明....
(謎之聲:白痴阿,都指的這麼明顯,你解釋這麼多幹麻?)
(我曰:是是是....)
今天,為了要跟芳芳芳芳芳拿我的XX......(XX是消音後)
So....叫我的代班小弟三國"智"同學,
但我去他們讀的學校,找親愛的芳芳芳芳芳
哈哈哈
(謎之聲:你真的是白痴唷,德明離你家那麼近,還要人家帶你去)
(我曰:我會去阿,不過裡面會迷路,我可是大路癡頭號勒)
這些都是題外話= =請接下去看
結果....
隨著三國先生.....
我跟著來到傳說中
解決學生及老師三餐的地方
德名學生餐廳.....
PS.這裡一定要來個備註,麻煩醒X(X吾)技術學院的長官,學一下人家的環境咩= =
好啦~~~那也不是重點= =請接下去看
總之,在餐廳遇見了親愛的芳芳芳芳芳芳同學
哈哈哈~~好巧唷= =
不....不...對阿,
請問= =你在那幹嘛阿???
不是在上課咩?
吼吼吼.....我一去找你 你就被我發現翹課了吼.....
哈哈哈= =這樣可不行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ㄋ一ㄣˊ刀ㄟ(台語)會計....會不會進度慢了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