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孟 我的國中好友 當然現在也是
在我的眼裡
小孟是一個想法很單純的人 將很多事情都想的很簡單
其實這樣沒什麼不好阿 比我這個把事情想的複雜的人好的多
小孟算是個樂觀的人吧 而我 則相反的有些悲觀
小孟也曾和我一起工作 在那記憶中仍很熟悉的7-11
昨天下班後 搭上了287號公車
在回家的車途上 小孟恰巧搭上了這班公車
而在坐車的同時 我們也聊了些什麼
當然也會聊到7-11裡面還有誰
阿加、阿邦最近怎麼樣
只是 直到昨天聊起時 我才發現 他們似乎已經離我很遙遠
無論是阿加 亦或是 那個被我戲稱小游四哥的阿邦
沒有經意的提起 其實我發現我不會想以前那樣突然想到
果然 那時對他們的依賴 都是習慣吧?
其實 我已經放下了很多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