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下了場不久的大雷雨
我很討厭下雨天 但卻對這樣的大雷雨眷戀
記不清是多久之前了 因為這已經是一份遙遠的記憶
遙遠到 連記憶中的那個人面容都以模糊
但唯讀 深深牢記 那天的情景
高大的你 一手抱著年幼的我 一手撐起一把傘 避免我被雨淋濕
在我看來 那把傘 是你為我撐起的一片天
只要在那片天當中 我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只會有無止限的溫暖保護

以前 你總說 我是你的小天使
現在 我望著天空對你說 你才是守護我的天使

Hi Angel
I very good, very happy
雖然 人生中有許多的困境 但我相信你會守護我走過
雖然 偶爾有些挫折和不如意 但我相信你會陪伴我渡過

For you this word
順便送上 我對你的 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