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 最近我快崩潰了
你真的 不是普通愛唸呢
什麼都唸 什麼都唸
不幫你弄PTT的帳號你唸我
幫你弄好了你又唸我
發現我沒有刷的薪資存摺你也印要看 看完也要唸我
發現我刷卡買書的簽單 也可以唸我
買罐身體乳液你還是唸我
之前說 整理房間 你就買我要買的家具
買完之後又說要我自己付錢
每個月的領薪日又要我給你五千塊 而我又是賺了多少錢?
每次進房間 又不敲門 這樣會讓我永遠的精神緊繃
你知道 這樣很累嗎?
你知道 快崩潰了嗎?
你知道 真的很受不了嗎?
我真的 快要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