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可以像葉子一樣 隨著風 到處漂洋 該有多好?
記得 曾經看過一句話 那句話 是這麼說的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亦或是 樹的不挽留』
我想 多數人 都會選擇後著吧?
可是 我似乎 不是如此認為的
我認為 是樹綁的葉子太緊 反而成為葉子的羈絆
讓葉子 一遇到可以把它帶走的風 就隨它去了
而 現在的我 就好像是那被機絆住的葉子
哪裡也去不了 也不能去

什麼時候 我可以遇到 那道帶我離去的風?
什麼時候 我可以真正獲得自由?
我想 要等到我向枯葉般那樣 將化作細細塵埃
什麼也不能做時 我才可以獲得真正的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