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在要睡覺時
不知道聊到什麼 只記得是這樣子的對話
我說︰『依依,我要跟妳換胃啦,妳太瘦了』
依依Queen回我說︰『跟我換位?可是我習慣睡裡面勒』
ㄆㄆ= =依依Queen此胃非彼位唷= =

再來 就要說到“中和”之笑話
話說 我們正聊著MSN討論要去依依Queen家的事
我說︰『我和貝兒同學的報告 還真是不一樣』
依依Queen回︰『是阿 相差非常之多』
我說︰『沒關係 明天可以中和一下』
依依Queen回︰『去中和做什麼?』
ㄆㄆ^^" 依依Queen我沒有要去中和
我只是要把兩份報告中和一下= =
嗚………我要哭了啦 我們真沒默契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