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貝兒公主今天對大牌我的關心
其實 也沒什麼壓力 也沒什麼苦水好吐
只是 覺得應該算是不甘心吧
為什麼 依依總可以對任何人都展開笑容 甚至是暢所欲言
對我 則這麼的態度不良 我到底是哪裡惹他大小姐不開心
就越是這麼想 就越是生氣加難過
其實 阿噗也是一直問我 怎麼了 
而我 卻什麼也說不出 什麼也講不來
我真的不懂罷了 就算 他大小姐不當我是朋友好了 偏偏都是同學
為什麼 對我的態度 便是如此
可以對岫笑 可以跟筱云笑 可以跟你笑 可以跟其他所有人笑
對我 就一副疲憊不堪 對我就一副不理不睬
那 又要我情何以堪 繼續忍耐嗎?
說沒什麼苦水好吐 好像又吐了一大堆
真是抱歉 讓你擔心了  

雖然 你用烏龜精神鼓勵我 但我終究不是成曉詩
我不知道 自己還可以忍耐多久 
而我 到底又必須忍耐多久?
這或許 真的是個壓力 也或許 是一個考驗吧?
但我真的不知道 我能不能跨過
我也很累了 或許 真的無法撐下去這沈重的友情
或許 真的只能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