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夜 是雨聲不斷的雨夜
伴著初冬的冷冽 今晚的雨聲 似乎特別淒厲
明明已過了憂愁的季節 怎麼 還是有那麼點惆悵
是什麼 牽絆了自己 使得 在這寒冷雨夜中 讓人幽幽憶起得失

我失去了什麼? 不過是些信任 不過是些感情
我又得到什麼? 來自其他更多的信任 來自其他更多的感情 甚至是更多的愛與關懷
那 我是贏家 還是 輸家? 我想 我兩者都是
因為 沒有因為得到更多 而讓心的傷痕不見 只是 它沒那麼痛罷
所以 既是贏家 又是 輸家

在這個 寒冷雨夜中 思索我的得失 也 省思我的輸贏
卻 也在這個雨夜中 想起我的孤獨 以及 我的寂寞
聽 雨在夜晚 為我的孤寂 唱著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