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27 Tue 2009 01:33
  • 希望

希望我可以永遠不懂的遺忘,
不管是開心或不開心的,
因為會哭會笑才能證明是活著的。
大ABCD組的夥伴,
無論未來和小ABCD組的感情是如何,
感覺永遠是不一樣的,
一起打拚的感覺,
一起從零開始,
一起從失敗中學習,
一起從生疏到熟悉,
這已經不適任何人可以取代的,
說了再見,
代表著一種機會,
我們會再見面的,
是吧?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年的夥伴,
還是要對你們說聲再見,
真是討厭的離別,
可是,
天下哪來不散的筵席?
我好想哭,
因為想念在確定離別的這天就開始發酵,
可是,
緣分會在牽起彼此吧?
縱使,
Linda變回了佳玲,
Mina變回了逸寧,
Ian變回了勝淵,
Jacky變回了杰騏,
Jean變回了儒君,
甚至是每個A、B、C、D組的夥伴,
從英文名字變回了中文名字,
但我相信,
你們不會忘記我吧?
我會想念你們,
你們也要好好想我唷,
有空來找找我吧。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Bando支援,
到了現場得知了今天的活動是酒會,
酷耶,
好有氣氛,
看到了很多顏色的調酒,
美呆了,只是我不喝酒,
所以也沒有去研究,
但一堆客人都再問我哪種酒比較不烈,
我心裡的OS都在說:我阿知呀。
今天一直在PASS AROUD,
收都快斷了,
不過,
我要把疲累累積,
再去好好享受一般。
PS.吼,我以為可以穿到Bando的制服呢,結果還是穿了黑襯衫銀領帶和圍裙黑褲,
可惜了呢。
PPS.Bando真是把女的當男人,男人當超人呀,去了B5拉了椅子,我的天,真重呀。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蘿蔔好吃,
第一次做盤餐,
我覺得,
一點都不划算,
八百五十塊加一成,
我還寧願去吃吃不飽的懷石料理,
不過,
盤餐真是讓我有開了眼界,
沒想到,
也會有這種類型的用餐方式阿。
今天上九點,
下午四點下班,
很開心,
我果然喜歡早點上班、早點下班,
雖然早上起來讓我很掙扎呀。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斯特是老客戶了,
但我之前遇到他們都是以自助餐的形式,
這次是兩百多人大會議的形式。
布蕾克時間食物搶的很快,
咖啡、茶也十分暢銷,
是怎樣,
這些人很餓吼?
我從十點上班,
晚上七點半才下班,
明明有翻台班,
還搞成這個樣子,
GOOD,
有沒有補一點時數?
不無小補吧?(笑)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是喜宴,
吃著喜宴的菜色,
酷,
兩萬三不是普通的數字。
分羊小排,
分到最後發現小排有十三個,
整個驚嚇,
以為自己漏分一份。
結束之後,
意外發現衣服不會很髒,
又是一個驚訝,
唉唷,
給我一個難得吧。
很早下班,
十點就簽退,
今天的時數,
又是整個不夠,
到底是怎樣?
我注定要追著時數跑?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拜五的囍宴,
加主桌只有十一桌,
跟很多D組的夥伴同場,
才發現,
我好像已經將近一個禮拜沒有和同組的夥伴合作。
遇到馬克,
馬克對著我和我MINA說我們的時數欠慘了,
但我明明就算過,
時數應該大不了欠20~40的小時,
怎麼會欠很多?
公司不會想ㄎㄣ我的時數吧?
快點,
最好給我看明細,
我才不想追著時數跑。
明天很難得不用連班,
可能是因為明天不是好日子吧,
不過看到了下禮拜的幫工數量,
真是嚇傻了。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B3,
是香港雅虎來還做一個內部的訓練課程,
他們的課程很有意思,
雖然我站的腳的酸了,
卻也有小小收益,
雖然沒有完整的從頭站到尾,
卻也有些意外收穫,
不要小看樂高玩具,
它可是會洩漏人的潛意識呢,
酸痛算什麼?
意外的收穫才叫可貴呢。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以為昨天去了五股今天就不會是我們,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
今天九點,五股還是我們有份。
今天很大場,
五十幾桌,整個園外園不管是一樓還是二樓,
主角都是同一對,
GOOD,您們是包場了對吧?
而我本來以為自己在一樓,
結果發現自己的名字沒出現,
發現自己被漏掉,
就被派去二樓,
本來要一個人顧兩桌,
結果我顧的桌沒開,
就被派去和玉琳和小宇三人四桌,
GOOD,輕鬆多了,
這算不算一種幸運?
總之今天真是一個還不錯的日子啦。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連班,
但連班的地點卻是五股園外園,
因為那邊真不是我喜歡的。
雖然不該抱怨,
但每次在那邊遇到的客人層級都比本館來得差,
伙食總是不如本館員工餐廳來的好,
所以,
我不喜歡去園外園。
今天兩場都待在五股,
客人都會問令人詫異的問題,
可是還好,
沒什麼大問題,
平和的度過一天,
只是在翻台的時候,
好不容易照著EO走著都快翻完了,
才被告知還少了一層檯布,
稿的要全部從SETTING,
除了這個小插曲外,
其他都OK的啦。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人,
GOOD,很忙。
不過我看到了藝妓耶,
真是酷斃了,
但他們的食物,
吃的好快,
但也真的是好吃阿,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心知肚明呀大家)
後來就翻台,
翻扶輪社,
翻完後,
就去翻品酒的場,
一堆紅酒杯真是難SET,
不過這些做完了,
下班。
打電話給小宇,
本來是以為MINA在小宇旁邊,
沒想到沒問倒MINA行蹤,
反倒得知了銀器還沒撿,
而他們在檢,珍珠也在檢,
GOOD這樣我哪還好意思回家?
就算是換回了便服,
還是乖乖的回四樓"檢"銀器,
GOOD這,算不算認真工作壓?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D,因為陳雲林,
我首次體驗了上下午四點的班還連班的經驗。
可能因為今天陳雲林來晶華的活動是公開的,
SO一堆綠營的立委及支持著在飯店門口叫囂著,
我本來是被安排在四樓服務那些辛苦的記者來用餐的,
在四樓的時候,
就不時的聽見從大廳傳來的聲音,
可怕,真的可怕,
那是一種會引起恐懼的聲響,
而記者快快的來,
也快快的走,
因為真的很忙碌的要去追新聞,
所以,
我暸的啦。
以為,弄完就可以下班了,
沒想到,
明明沒什麼事情了,
放了PT下班,
PT被擋了回來,
因為外面的"暴民"太多,
導致警察不讓人出入,
搞什麼,
為了一個人,
我們都被限制了出入自由,
這能不能用大法官釋憲,
告那些警察妨礙了人身自由?
好ㄚ,
不能出入,
我們一夥人通通被派到了三樓支援,
晶華也貼心,送了一堆甜點,
只怕貴賓們肚子又餓了,
怕他們點心吃不夠,
又去幫他們張羅牛肉麵,
好ㄚ,
這真是酷斃了,
就這樣的,
我們搞操到三點,
嘆,我活生生的被困在晶華了,
不過,樂觀點來看,
這大概是一種特殊的經驗吧(苦笑)。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