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畢業這件事情我覺得好像才剛經歷一樣,
怎麼轉眼間,也快一年了?
求學時,對於畢業後的生活或規劃,
是那樣的憧憬及計畫著 的,
等到遇到實際的狀況時,
永遠都是脫軌而行的。

好像,愈來愈不知道自己想做甚麼,
每天,就這樣一天過著一天,
對 於我而言,夢想離我越來越遠,
好像未來都是空乏的,
不知道自己能做甚麼或是該做甚麼。

我知道,自己是個換工作跟換衣服一 樣的人,
或許,就是因為目標不明,
所以當這份工作不符合自己的期望時,
就想要逃離或跳脫現在的自己,
或許,缺少了熱忱,
亦 缺少了工作該有的動力,
所以,渾噩悄悄的伴隨著我。

深沉的冷默,澆熄了我該去建築及追夢的熱,
我被現實磨的庸俗化了,亦 被實際磨的市儈了,
而我則是在不知不覺中離某樣東西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