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的文章,本來早就該生出來的,
偏偏一直被自己的雜事給拖住,
一下家裡的水管爆了,一下需要重鋪家中的地板(謎之聲:這就是人參~)

以上都是一些廢話,該進入正題了.....
但進入正題之前,先提醒一下,因為是彩妝課程的體驗文,
不免俗會有可怕的素顏照呀!!!!!!

說到化妝,對於女生來說,化妝真是個重要的技能,
就像男生上網打遊戲一樣,要一直鍛鍊自己技能才能完美的打倒遊戲BOSS,
對於女生來說,
擁有好的保養技能,可以擁有好的膚質狀況,
擁有好的化妝技能,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分,自己開心,也可以讓周遭的人賞心悅目。

以我來說,我很多保養跟化妝的技巧不外乎從電視、雜誌甚至是一些網路推薦或分享來取的經驗值(謎之聲:咦~怎麼搞得好像在闖關升級一樣),
對於要為了這件事情,要去找課程來上,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找起,
自從上次,體驗過妮寶貝的彩妝體驗(文章可以看這裡),
我才發現,雖然很多經驗值得提升可以從很多的管道取得,
但有個好老師領頭,經驗值就像是吃了加倍經驗丹一樣,是倍數成長的(謎之聲:你真的是在打遊戲嗎?還加倍經驗丹....)
剛好知道有機會也有時間,就來報名了妮寶貝的個人彩妝課程,
妮寶貝的基本彩妝課程有有兩堂課,每堂課約三小時,不過因為我的時間關係,我是把重複的部分給刪去,將兩堂課濃縮成同一天。

從確定要上課的那天起,我就一直期待要上課那天,
進到教室,首先,會先拿到一份講義,還有一份他們自製的保養品旅行組,
204774.jpg   

講義我覺得很貼心,因為我都忙著練習保養跟化妝技巧了,哪有空把所有的重點都抄下來,

再來就是妮寶貝的彩妝老師從頭開始(不要懷疑所謂的從頭是指素顏的保養開始)一步一步跟著我帶著我做,

所以我素顏,老師也會跟我素顏唷....

我覺得這點蠻棒的,很多女生都怕自己素顏在外,可是當有人跟你一樣時,就不會害怕了。

20150705163723  

一邊是我今天為了上課出門時隨意擦擦的基本底妝,在來是根據老師的動作後,完全素顏的樣貌。

可以看的出來其實我的平夫狀況不是太好,因為都紅紅的,當時還有痘痘(泣)
2    

 因為是上課咩,不免俗還是要講一些學理課(真的是在上課,除了實作還有分析臉的輪廓紋路....等等)

聽完之後才發現是好多都是自己忽略的。

204778.jpg  
 

我特別喜歡學校的那面大鏡子,因為當人平視的角度,和同時看著鏡子看著的角度比較沒誤差,

而且老師會根據這樣去調整化妝的角度,而且老師會自己先做一遍,再來看我做的對不對,或是哪裡需要調整,

IMAG6624.jpg  

也會針對自己平常慣用的彩妝方式做調整,

像是下圖一邊是老師幫我調整過的,一邊是我自己平常貼的睫毛,

我自己貼的睫毛因為不當的把它加上一層又一層....(簡單的說就是假會)

所以呈現出來的感覺沒有老師幫我貼的那樣漂亮....

1  

然後老師還有幫分析我的眉型,對,我上一篇文章有寫到,修眉真是一個困難的事情,

但因為眉毛太重要了,所以老師有教我一些修眉的技巧,但其實我依舊還是覺得很難.....

 IMAG6599.jpg  

 

不過在整堂課程下來之後,最後完妝讓我滿意XDDD

而且,這堂課上下來,我多了很多化妝品在使用上的技巧,

IMAG6694  

 

關於課程,其實學校這邊都有彩妝品跟他們自製的保養品可以使用,

但我也有自己帶了平常慣用的化妝品,其實這方面學校沒有設限,像桌上的眼影就是我平常使用的眼影。

 IMAG6609.jpg  
 

這次的體驗讓我獲益良多,

204777.jpg  

 

妮寶貝團隊的人都很親切,

↓圖為和妮寶貝的彩妝老師合影

20150705175501  

最後放上壓箱寶,妮寶貝的店長兼店狗卡哥的照片XDDDD

11756879_10206096340441885_2053729971_o.jpg  

卡哥表示:如果想要更了解課程資訊,可以上網搜尋:妮寶貝Nubaby Satudio 等關鍵字 可以查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