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如往常
我又看到他了
今天似乎只有他值晚班呢
因為"討厭的大夜"十點就來了
早知道座捷運回來
這樣可以和他單獨的久點
不過他好像很累
也對啦
都沒休假
又一個人值晚班
鐵打的也會累
為什麼這麼注意他
我也不知道
或許真的像新雅說的
我喜歡上他了
也或著是他待人太好了
待我也一樣好
使我感動了
不由自主的就多注意他一點
同樣的星座 相似的年紀
這些大概都是吸引我的原因
我在做什麼
離大考只剩下19天
我卻這樣受他的影響
原本想放棄了
但他跟我說的加油讓我重燃鬥志
好吧
為了他多加點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