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我是怎麼樣的?
我不知道
在別人面前我總是笑的開朗
但我是真的想笑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不喜歡帶給別人任何的不快樂
任何的一點不安
所以勉強自己堅強
勉強自己快樂
但為什麼自己卻不快樂
為什麼自己很空虛
我是一個不善言詞的人
我不會把真正的感覺說出來
但現在
卻還讓自己難過
只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或許.....
在某些朋友看到堅強的自己、成熟的自己
都是我自己勉強自己所表現出來的分身
而又有誰會知道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呢?
我想連我自己都不太了解吧
真自我
誰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