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壓力有點大....
不只是課業上....
就個人而言....
本身也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昨天被我戲稱"四嫂"那個女生加了我的MSN(四哥別生氣阿)
沒辦法....我不會拒絕人.....
尤其是拒絕女生....
一直問一些什麼什麼的....
問什麼.....
小游怎樣....?
小游哪樣....?
游小邦還沒回家嗎?
諸如此類的.....
我又怎麼知道....
我又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
我在他身上又沒有裝針孔攝影機...
我怎麼可能知道他在幹麻...回家了沒?
好不容易下了線....
想到什麼沒做
又上線....又被她抓到.....
抓著我說
"ㄟ...游小邦還沒有回家勒...."她說
"喔,他不是要上早班嗎?還不回家唷?"我則如此回答
"是阿,不要到時又喊累"她回
但.....你跟我說這個作什麼....
他不回家就不回家阿,跟我說幹麻....
他愛把自己搞累一點,關我什麼事阿...
為什麼要把什麼事情都跟我說一遍
我真的不喜歡,和我不熟悉的人
談論些什麼...
或聊些什麼...
更何況是那個對我有威脅感和壓力感的女生
我真的不太會相處...
不太想封鎖妳....
畢竟當初帳號是我給妳的....
我自己也有錯....
既然對妳有距離...
就不該給妳自己的帳號...
.....真是有點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