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我會像以前一樣
真正的大笑...?
現在的我好假...
連笑容都是...
為了不讓人擔心...
為了不要給人家壓力...
我可以24小時給他笑....
像個白痴一樣...
別人是看的了一個白痴啦...
而我自己呢?
得到了什麼....
得到了失去...
失去了真正的自我...真正的快樂....真正的笑...
我也很想在很累的時候擺張臭臉....
我已很想在心情不爽的時候破口大罵....
我也很想再我受到委屈或是感到害怕的時候放聲大哭...
我更想在我難過脆弱的時候大方的叫一個人陪陪我...
但....我都不會如此的做...
擺臭臉只會在獨處的時候擺
想罵人只有自己罵給自己聽
哭泣只會自己在電腦前大哭
脆弱時也不會叫人陪,只怕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凡是我都會自己忍下來的...
我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