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已經走到了盡頭..
現在的關係已經是完美的結果...
只是自己在欺騙著自己....
住在自己編織的美夢城堡中....
你是知道的...
我很喜歡你...
你卻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我知道你對女生都好...
但你的好反倒會讓人難過...
你的溫柔和你的壞...
對人來講都是種折磨....
為了不讓自己陷下去...
所以我選擇對自己殘忍點...
逼自己叫你哥....
把你當哥哥....
或許對你我都是最好的...
至少...不是朋友的關係...
就不會令自己亂想的....
而我也就不會是你的煩惱...
我也不會帶給你負擔...
你說是吧...
不想欺騙自己
所以我選擇這個
你呢?
是否也在欺騙自己呢?
知道你累了
也不會有時間來這邊看
所以很大膽的把所有想對你說的話都打在這裡
不過...
你看的懂不懂倒是個問題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