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
是我習慣待人的方式
我習慣安安靜靜的聽人家說話....
但是
最近的我
亦或是很久以前的我
早已厭倦這樣的自己
我總是安靜的聽
卻鮮少了把自己的事情和任何人說
或許
我是認為自己可以解決一切吧
我確信我自己是一個可以獨立的個體
可以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助完成任何事
但現在
我卻想推翻自己的一切理論
其實
我是怕孤獨的
其實
我是害怕孤單的
常常
找不到人說話
縱使你們沒有這樣地感覺
常常
你們明明離我很近
我卻無法說出自己心裡的話
是我的孤獨使我孤僻
還是你們的距離
離我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