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呢~~~~
就坐車到台北車站,
先跑去找媽媽
在去賀寶芙找的莫老師作例行客服....
順便等著很久很久沒見的小游邦邦

第一次正式見面的曼秀雷敦小護士
(謎之聲:你的外號怎麼都這麼長? 我說:你管我,我高興就好)
等等等.....
(中間省略,直接跳到吃拉麵阿~~)
總之勒~~~
吃拉麵的時候~~
終於領教了~~~
小游邦邦四哥的"碎碎唸"功夫....
(好可怕阿,好不是唸我)
(ps.默哀,可憐的曼秀雷敦小護士姊姊)
我默默的吃吃吃,默默的聽聽聽.....
小游四哥持續的唸唸唸~~~~
小護士姊姊依然只能聽聽聽= =
好吧~~~從九點吃到十點的拉麵~~~
到底好不好吃阿= =?
隨便啦~~~
總之~~漫好笑的......
那那那~~~
就降子啦~~~
那和小游邦邦"平頭"四哥&曼秀雷敦小護士姊姊
吃拉麵的特派小妹~~
李小ㄉㄨㄞ,在此作個結尾
報導結束......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