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只要用力呼吸 就能看見奇蹟
○ 不要輕言放棄 否則對不起自己
● 只要相信 期待就會成真
○ 有些事 有些人 有些感覺 是你一輩子也不會忘的
● 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世界 沒有多一個人的位子 更沒有博愛座
○ 人的心是最自由的 心想去哪 就會去哪 誰也控制不了
● 沒有你的日子 世界好想整個安靜了下來
一個無聲的世界 只剩下寂寞在美一個角落
向我招手 不管如何壓抑 如何忍耐 我仍只感覺對你的思念
不斷從心底湧出....
○ 愛情 必須不停追求勇氣灌溉 才能繼續成長
● 海豚 必須不斷浮出水面呼吸 才可以繼續生存
○ 在多數的日子 我們都不夠懂事 彷彿 愛是揮霍不完的數字
應該天真的日子 我們又太過懂事 在離別時 才看見我們該留住的故事
● 有種賭注 是無論輸贏都不會快樂的→叫做愛情
○ 安靜下來看朵花開 感覺什麼較 自由自在
● 我常幻想 有一天 愛 會翻過佈滿荊棘的圍牆 超浪漫
現實中誰願為愛 遍體鱗傷
○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
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 我曾以為 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 今天我門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 想愛 就不能害怕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
● 曾渴望 有人能解我心傷 陪我看月亮 帶著我飛翔 將我所有愛釋放
○ 好寂寞 每當想起你的時候 好像痛要將我吞沒 卻不能對你說
● 我會試著自己掙脫 就怕你會放不下我
○ 曾說過 要讓你自由 就開學著 放手
● 在小小電視機前面 肩靠肩 舊電影再看一遍 雖然你累的打呵欠
空氣中卻是 戀愛的香味
○ 如果你已收到這簡單的訊息 你就是我所再呼的人 同時願幸福伴隨你
● 愛你 比永遠多一天
○ 有你在....雨天都覺得幸福
● 謝謝你願意讓我走近你的世界 或許 我不是最好的
但 你卻是我生命中最精采的人
○ 幸福 它是空氣 你呼吸它 卻意識不到它的存在 你正在呼吸嗎?
是的 那你是幸福的
● 希望下次再見時 和你的情誼 可以直到永遠多一天
○ 再怎麼努力遺忘 你仍會再我心中留下影子 因為 你是我一生中 最美的意外
● 回憶你我的過去 才發現我們原來經歷那麼多
○ 過去 是你陪我走過 現在 我即將自己走過
● 向左走 向右走 如果有緣 往哪走 都會相遇
○ 愛情讓人靠的太近 忘了留點餘地 壞天氣 其實我只是輸不起
● 風平凡 雨平凡;花平凡 樹平凡;人平凡 影平凡 你平凡 我平凡
只是 我給的愛即使再怎麼不平凡 你給的卻總是孤單
○ 風自在 雨自在;花自在 樹自在;人自在 影自在;妳自在 我自在;
因為 你寫的愛即使再怎麼不自在 我寫的一定都是愛
● 在相識的日子以來 是你們填滿了我生命中的色彩
○ 愛情就像一張紙 寫下滿滿你我的故事
● 相信等到明年的今天 我一定可以把你忘的一乾二淨
○ 早若知道 世界就無所謂緣分 因為美好 心難免總會留下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