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均昊
《1》只有立竿見影的行動才不會使停滯不前的案子變成呆帳.如果你連觀美案勢在必行的道理都不懂的話.徐子騫.你還有的學呢!
《2》別人10分鐘可以完成的事.如果你在2分鐘內完成.你就擁有別人5倍的時間
《3》在面對敵人時.不管你有沒有信心.都不能露出膽怯.相反的你要想像自己君臨天下.他看過來.你要更具氣勢的面對.讓對方語塞
《4》SENWELL並不是一間地方飯店.而是享譽國際的連鎖企業.所以對於國際條文.應該比任何人都要來得重視.畢竟這事關企業聲譽
《5》在瀕臨絕種野生動植物國際貿易公約裡的生物多樣性公約裡有著明文規定:在面對稀有珍貴的野生動植物時.國家政府有責任規劃保育區.必要時會採取特別措施.以確保資源的安全.需要我在一條一條列出來給您過目嗎.張明寒總經理
《6》我可以不要當單均昊嗎?我比較喜歡當茼蒿.一個偷渡過海的大陸漁工.失憶.他的人生從遇到一個叫葉天瑜的女孩子開始.她會騙人喔.認為只要有錢就是一切.不過只要了解她就會知道.在她的心裡面住著一個天使
《7》華爾滋是舞蹈之王.因為它是人類有史以來.第一支能與異性接觸的舞蹈.華爾滋本身的意思就是迴轉.以前的情侶沒有辦法公開見面.只有藉著這樣的聚會.才能夠表達對對方的思念.只有把手交給最愛的人.才能舞出最美的迴轉
《8》我想.就算我活到100歲.也能夠記住你現在告白的樣子
《9》要我在乎你,你卻只在乎自己,自私!!
《10》如果你連接吻和人工呼吸都分不清楚的話,我建議你回那邊的小學把你的健康教育重新上一遍
《11》唯有真愛出現.它才會緊緊的套住她的手指
《12》也許吧!不過對我來說,全世界我只認識妳一個,如果沒有跟妳在一起,我怕我會連要去哪裡都不知道。
《13》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妳,照顧我的也是妳,那種感覺就好像溺水的時候,抓到一根木頭一樣
《14》有時候口頭的遺忘,是內心的等待吧!或許對方還在等著這一瓶酒,或許可以再加上一朵白玫瑰,花語是我足以與你相配
《15》我發現妳手上的戒指,妳戴起來很好看,因為勤奮的手,跟鑽石一樣值得珍惜
《16》我走了以後妳會很想念我嗎?我應該會很想念妳的,因為就算回到老家,我認識的人還是只有妳一個而已,晚安
《17》這跟妳說謊騙人一點關係都沒有,妳受的委屈不能夠當作妳騙人的藉口
《18》這麼早就要出去面對自己的謊言,葉天瑜,妳該不會是躲在什麼地方,猶豫不決吧!
《19》有人讓我明白在乎一個人的感受,讓我明白為在乎的人努力,是不求回報也會快樂的,我只想為我在乎的人繼續努力,難道這是錯的嗎!
《20》接受妳的道歉之後,就可以繼續當我的茼萵了嗎!
《21》這隻手如果要握個五十年,可能會有點累,不過十幾二十年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22》我想…如果再過五十年,牽著妳的手一起看這張照片,感覺應該很不錯
《23》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
《24》.葉天瑜~跟你說我不想當單均昊.我想當茼蒿.我想(這時天瑜被撞ㄌ.茼蒿被球棍打ㄌ)
《25》要多少錢才可以堵住你的嘴巴"你從今以後不要再出現在我的面前!!"
《26》認識這位葉天瑜小姐"她們一家三口 都是見錢眼開的鄉下人. 甚至為了錢可以和男人夾雜不清!"
《27》從前有一隻青蛙,他十分的口渴,他跑去掘井,想不到他挖到了一顆大石頭,他放棄了也渴死了,
其實他只要將那一顆石頭搬走,水就會湧出來了
《28》在緊要關頭堅持不放棄,就能使絕望變成希望,就算成功的機率,只有宇宙間一顆小星星那麼大,
我也要去試試看
《29》亨利福特說過,把自己的腳放在別人的鞋子裡,用別人的想法來思考,我們也是一樣,要以客人的
角度,來看整個世界
《30》只要是為你在乎的人,去做的話,還有什麼事做不到的
《31》你喜歡擁抱人群,可是你猜芸熙會擁抱的是你還是我
《32》有時候,口頭的遺忘是心裡的等待
《33》我看你沒談過真正的戀愛吧,這才叫做吻
《34》真正的吻,是天旋地轉,是浪漫深刻,是一生一世珍愛的深情
《35》對我來說,全世界我只認識你一個人,如果離開你,我怕我會連往哪裡去都不知道
《36》我走了以後,應該會很想念你的,因為就算回到老家,我認識的人,也還是只有你一個
《37》我沒有以前的記憶,人生等於重來,或許,這是老天要我停下腳步,聽聽周圍的聲音,感覺一下周
遭的喜怒哀樂
《38》什麼事是你最想,最喜歡的?有什麼東西是讓你想要爭取,要保護的?就算拚了命也不在乎,這就是
你生存的目的、你人生的價值

徐子騫
《1》我並不想競爭,我是社會性動物,喜歡擁抱人群,競爭只會傷和氣
《2》此時此刻,看著你甜美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3》好朋友是做什麼的,當然就是用來罩你的
《4》看到你這麼快樂的迎向均昊,我明白這就是你的幸福,如果這是你的選擇,我就要對你徹底死心,
因為我也想你幸福
《5》不要把悲傷壓在心底,壓久了就成冰山,會把人的心給凍壞,這種硬撐的堅強,讓人看了很不忍心

葉天瑜
《1》真正的幸福,要靠自己去追求
《2》我要你簽下借據,這是你欠我的,你這個借走我初吻的傢伙,總有一天,我要你還給我
《3》為什麼事情非要照著邏輯走不可,愛情如果可以用邏輯去套公式的話,那跟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有
什麼不同?
《4》小時候,每次我覺得困惑,我爸就會要我聽聽自己的心怎麼說,他還說,家是讓心休息的旅店
《5》你可以選擇盲目追尋過去,或者感受這個讓你重生的地方,等現在過去了,這會成為你新的記憶
《6》你有過為了在乎的人,拚命去努力的感覺嗎,如果你有,就會知道有些事情不是只看投資報酬率
而是心意

范芸熙
《1》我已經找到了我真正的家,我等著你給我一個家,一個屬於我而且幸福的家
《2》你總是明白我最想要的是什麼
《3》每次都是這樣,不管我躲在哪裡,你總是第一個找到我,第一個給我溫暖的安慰
《4》如果均昊有你一半知心,我就會是全世界最快樂的女孩了,可惜,好朋友跟情人還是有差別的
《5》就在這瞬間,我有種被你用生命保護的安全感,體會到你是真正愛我的,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6》我想恨你,我真的想恨你,如果我恨你的話,我的人生或許能過得比較痛快一點,可是,我做不到
《7》你總是默默承受我任性的責怪,在我最孤單時陪伴我,從小到現在,不曾改變

1.我想.就算我活到100歲.也能夠記住你現在告白的樣子

2.要我在乎你,你卻只在乎自己,自私!!

3.我發現妳手上的戒指,妳戴起來很好看,因為勤奮的手,跟鑽石一樣值得珍惜

4.唯有真愛出現.它才會緊緊的套住她的手指

5.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妳,照顧我的也是妳,
那種感覺就好像溺水的時候,抓到一根木頭一樣

6.有時候口頭的遺忘,是內心的等待吧!

7.或許可以再加上一朵白玫瑰,花語是我足以與你相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Me*李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